Saturday 2 June 2018

进化成开心小胖公举

 误打误撞 撞回来了我的部落格 二代
旧的文章负能量太多 正能量太少 一个忍不住就把他们给集体回收去..

虽说再长大了一点 明白了私事无需公布全世界 这道理
但是我还是会想要抒发自己的情绪 分享自己的故事
啊 那本不知几时开始写的日记 写了1-2天也就不写了 日记本子也醒目自行消失
所以部落格会是比日记簿节省的方式
(因为时常3分钟热度 买了的簿子都只写了前面几页)

就来说说我的近况呗


在2016年的某天
与一个吃货 打铁趁火很热 电一闪就在了一起
两个人一起生活 不是我学你 就是你学我
好学不学 学起了他的吃货性格



对对 就是这个可恶的胖子
样子虽然长得不好看 但是他作为一个专业的吃货
他吃起东西来 样子是让人很疗愈
食物也看起来TMD好吃!

还TMD很厉害拔虾壳 拔蟹壳

鸡翼 鸡二度 起骨





我们横扫了无数美食 
诶 这里要强调 贵不一定好吃 好吃不一定贵
然后短短数个月

我这个20几年都保持不太肥不太瘦的身材
(20年来原本最重43KG)



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成绩:


对对 没错 你没看错
这是短短1年不到 体重飙升 身材走样 胃还撑大了呢


对对 没错 你没看错
这是我的肚肚

这照片已经是去年的了 
里面没有小宝宝 都是小汉堡

想说不行这样堕落
但是原来最不行的是控制自己

庆幸的是 2018年开始
我头脑里面的政府开始重视这个问题
虽然依然摆脱不了堕落的性格

但是政府部门已经从每个小细节开始在调整
比如说戒饮料 减少快餐 拒绝宵夜 偶尔运动流汗

身材依然没有恢复以前的苗条 却 已经减少继续打横发展

嗯 所以认识了你的确是个错误的开始
快速的发展也导致了我身材也快速地发展
但是 和你在一起 还真不完全算是一个很亏本可恶的事情
毕竟... 这个人真的对我很好!


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处于心情愉快的

 和你一起 很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