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ne 2018

你影响了我大半天的心情,我只希望你能安息

一如往常上班

大头虾上身
身份证 驾驶执照 信用卡 一起没带上

真是一如往常的健忘

他给我摇了一通电 啥事呀?
问了我 那个谁 是不是车祸去世了 还上报纸了?

谁呀..

搞得我一头雾水
顺便说一声:不可能!你哪来的消息啊!

结果我问了她,得到的答复是.. 那个谁.. 真的是去世了。
而且也已经出殡 入土为安

怎么会... 怎么会是你?

我们也没有很熟
你跟她就真的很熟

但是从她那里验证了这噩耗... 我眼泪也落下了。

我们不常见面 但也见了几次 也一起吃过了饭
对你的第一印象很差 很差
因为你载她来找我的时候 竟然驾着她的车 飞了个hump
这很伤车耶

我就私底下跟她投诉了你 投诉你这样不好!
结果来找我的第二次 依然是这样飞了同一个hump
她帮他辩解 说他们真的没看到 也不记得这里有hump

第三次 你非常留意 没有再重犯了 孺子可教也

后来我才听说 你年纪很小而已
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是年轻子 驾车鲁莽一点点 正常

年轻,有着大好前途

你戒烟 你存钱 
这些都是我从她口中听来的赞赏
反正我就相信了

相信你这个年轻人在努力让自己生活得更好

但是在星期日的凌晨 死神呼唤 你跟他走了..

这是我随手搜一搜就搜到你的新闻,应该是你的新闻



我不敢多问她几句 不敢求证什么
我知道她很难过 很难过

今天的心情就跟今天的天气一样  阴
还下起了大雨

我希望他的家人 可以坚强
痛失一个好儿子 这真的很难受.. 但是人除了坚强 真的没有选择了

至于你... 不是你的错.. 你只是上错了车...
不管这世界是否有天堂地狱 有今生来世

我都希望你能安息

路子 安息吧 


No comments: